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工地开放日预见未来的家!海口碧桂园匠心创品质

2017-04-22 19: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城南刚需大盘、智能品质生活住区——海口碧桂园天誉举行了大型工地开放日活动,一场精工体验应运而来!项目公开、透明地向碧桂园业主和准业主、媒体朋友展示了项目的建筑品质,让业主零距离感受工程品质精髓!

精益筹划,用心服务

只为更好邂逅家的初容

工地开放日,是项目建筑细节的可视化体验,为了给业主更好的参观感受,海口碧桂园团队历时多日筹划准备,从当日的参观动线,到内容的讲解说明,甚至业主的安全考量,无不入微深化!业主一行人顺利开展体验之旅,感受不一样的日常!

活动签到现场

臻情奉献,品质透明

力求对每一位居者特别负责

从“样板间华彩绽放”成立到“工地开放日”,海口碧桂园不断践行客户至上的准则!一次次公开透明化的体验之行,更是彰显项目的特别实力和自信!碧桂园海南区域副总裁,海口碧桂园项目总经理何晓镭表示,海口碧桂园将全心全意为业主打造更加精致的生活住宅,让每位业主都看得放心,住得安心。

东阳三建项目经理沈册表示,品质承诺保障,整个开放日环节,项目部为了让业主更好读懂项目的品质基因,将委派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全程讲解引领,答疑解难不吝言辞。

碧桂园海南区域副总裁 海口碧桂园项目总经理何晓镭致辞

细微的节点构造

是建筑的品质内核

活动现场,业主不仅从外围领略海口碧桂园的施工进程,通过工程部相关负责人细节解读,深度熟知项目对于管道、建材、阀制作工法、电源等细微部件的精细化工艺处理,严格的标准与规范的执行力,确保品质上乘,从而博得每一位业主安心!

项目建设工程师团队

业主佩戴安全帽

工程师讲解安全须知

业主工地参观

业主工地参观

工程师详细介绍项目

工程师详细介绍项目

工程师详细介绍项目

匠心筑造品质

展现品牌价值功力

为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和品质,专业的质监部门,定期严格监察项目工程。力保每一间交到业主手中的家,都可安心使用!因为每一位业主的期待与信任,因此海口碧桂园不敢辜负用心更甚!预见幸福家,成为共同的目标方向!

萌娃一起逛工地

拒绝形式主义,让真正的信任“住”入业主心中,海口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持续进行中,22-23日诚邀您的品鉴,打造智能品质住区,预见未来的家。

城南刚需大盘,海口碧桂园全新二期天誉,样板间升级装标,华丽绽放,诚邀品鉴,提前感受未来的新家。

匠心产品,精雕细琢。海口碧桂园全新二期天誉,1至4房纯板式设计,建筑面积约49-140㎡板式洋房,二期户型装修标准全新升级,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科学规划收纳系统,空间精巧实用,部分户型实现独立电梯入户,尊贵油然而生。

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与中央大道交汇处,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原省农垦总医院)南门斜对面。

尊享热线:0898-6682 8888

海口碧桂园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