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東方天澜滙精琢样板间首开 二期瞰海典范限量加推

2017-04-22 19:1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启城湾 致献城市鼎豪

一场名流纷至的高级盛会,一场精妙绝伦的美学盛宴,一次匠心打造的优质之旅,在营销中心璀璨绽放。今日,東方·天澜滙向到场的每一位客户来宾,展示世界视野之下的高端生活范本。

以先进匠心,筑传世名著

地处于世界第九湾区海口湾的東方•天澜滙,不仅拥有极尽奢华的城市区位,更有全球塔尖名仕趋之若鹜的世界湾区典范生活!项目携手全球知名品牌,匠造极具国际美学的生活空间,严格把控每一细节空间,定制鼎豪品味,以拳拳之心,为塔尖名仕,筑城市典范,献一世珍藏!

以尊贵享受,创现象级蓝本

湾区生活不仅是优质生活的尊贵享受,更是塔尖名仕时代身份的剪影。据悉,在東方·天澜滙开放当日,业内大咖亲临项目,只为品鉴这集视界、品味、艺术于一体的城市豪宅蓝本,在场人士连连赞叹,堪称此开创了少有的感官盛宴。

以墅级空间,匹配优质收藏

国际大师恢弘手笔,塔尖名仕的精神主张,東方·天澜滙4种格调的样板间,以126-206㎡墅级空间,从容演绎瞰海豪宅的角色。

海水与财富交融造就而成的海珀风华欧式艺术;浓厚东方美学,泼墨意蕴的中式美; 贵族轻奢、梦幻质感,璀璨华彩下的别致韵味;温暖亮丽,优质奢华的视觉盛宴,每一格调,无不彰显超高的生活品味,无不匹配塔尖名仕的优质收藏。

東方·天澜滙以央企巨擘匠心,八大湾区生活蓝本,筑造塔尖居者竞相追逐,千金难求瞰海豪宅典范,以传世精品礼献城市鼎豪。東方·天澜滙精琢样板间的耀世首开,获盛誉先进。

二期瞰海典范华宅限量加推中

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