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家央企落户海口 美安科技新城前期总投资逾42亿

2017-04-19 09:3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家央企项目落户海口 美安科技新城前期总投资逾42亿元

4月18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行2017年第二批产业项目(央企)落户签约仪式,中房联合集团、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冶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三大央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美安科技新城,项目前期总投资逾42亿元。

根据协议,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引进生产国外先进功能性饮料,并利用海南独特海洋资源和热带果蔬资源深度开发微生物保健品,同时建立生物新产品研发中心以及建设仓储冷链物流电商工业园等项目;中冶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计划在美安投资建设创新文化及高科技游乐设施装备制造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为旅游景区和商业中心提供嘉年华游乐设施产品;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参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综合开发,投资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养生养老、高端医院、创新创业园、金融服务等产业。

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项目体量大、水平高、带动作用强,均为《海口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鼓励发展类产业,单个项目投资均超亿元,一些项目处于产业链枢纽环节,将有力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聚集,进一步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和活力,为推动海口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于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