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贯彻限购商品住宅通知要求 尽快细化流程监管

2017-04-16 09: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上午,海口市组织召开房地产座谈会,就贯彻落实3部门刚刚联合出台的《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提出工作要求,海口各相关部门将尽快按照省里要求细化流程、出台细则,并将监管服务落实到位。

会议首先宣读了《通知》的各项具体内容。会议强调,此次省里三部门文件的出台根本目的是解决百姓住房刚需问题,防止投机性炒房和房地产市场过热,让房屋回归居住属性,避免房地产市场出现大起大落,进一步保持我省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地领会落实到位,把认识和思想统一到落实行动中。会议多次强调落实和服务,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操作的细则、程序、流程和认定方面,以较快时间精准制定到位,并及时对各开发企业进行公布。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增设窗口、及时协调,本着便民、服务企业的原则,给广大市民、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按照省里的要求尽快出台细则,并把监管执行到位。

会上,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并及时向企业员工、购房者传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