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市公安局推便民政策 持身份证申请出入境证件

2017-04-09 07:5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了解到,群众申请出入境证件,只需持身份证。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只需提交身份证或户口簿任一原件,不再同时提交身份证、户口薄。

c,无需再提交异地居住证明或就学就业证明。

本省户籍居民(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持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在全省出入境窗口再次申请旅游签注的,立等可取;持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出入境接待大厅再次申请旅游签注的,立等可取。

对于省外流动人口,可凭近一年就业社保、就学有效证明,就近在就业地或就学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护照、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定居签注除外)。

居住证持有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可以在居住地申请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定居签注除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