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美浪湾——北京车位价 海南果岭度假房

2017-04-06 16:1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南,中国少有的热带岛屿省份,是中国较受欢迎的热带滨海度假胜地。这里四季无冬,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堪称人间天堂、南海明珠。

“请到海南森呼吸”,“生态岛、健康岛、长寿岛”已经成为海南最亮的名片。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热带海岛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在海南买房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前瞻之举,因为储蓄了健康和幸福。

“你们要买房子赶快去海南买了,以后啊很难说。”在两会答记者问中现任海南省委书记如是说道。

书记都发话了,那还等什么?

碧桂园·美浪湾约71-80㎡【花园里】洋房,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园林泳池双景观洋房,轻享惬意健康新生活,仅需北京一个车位价!

一个车位价=一套高尔夫洋房

【花园里】  梦享家

清风相伴  鸟语花香

清晨伴着清风,听着小鸟的欢快叫声,在大自然中舒展身心,感受美妙的晨起时光。

多元配套  精致生活

与高尔夫温泉酒店比邻,临近无边际泳池,只需几步即可到达近3000㎡英伦风情商业街,全方位多元配套,让您生活无忧,轻享惬意度假生活。

含硒温泉  乐享健康

近20个含硒特色温泉泡池,源自地下1500米深的大地热流,多种选择,轻享养生健康之旅。

精良团队  悉心服务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专业团队运营,以优质、便捷、高效服务,为您打造酒店式管家,轻享优质新生活。

北京车位价  海南果岭度假房

你是不是被碧桂园·美浪湾这么优质的生活环境所打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在海南等你来哦。

碧桂园·美浪湾  高尔夫温泉度假小镇

【花园里洋房】J488约71-80㎡即将来袭

新推建筑面积约71-80㎡【花园里】洋房,小小户型,创意无限,独特双阳台设计,悠享精致生活;全明设计,推窗即景,足不出户,悦享无限春光;园林泳池双景观,让人沉醉的致美享受。与高尔夫温泉酒店比邻,靠近英伦风情商业街,轻享惬意便捷新生活。

碧桂园·美浪湾鸟瞰图

碧桂园·美浪湾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澄迈,深耕海南第六城,倾力打造集休闲运动、度假养生、购物、娱乐为一高尔夫温泉养生度假小镇。碧桂园美浪湾坐拥1200亩( 规建)3大18洞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温泉酒店、含硒温泉、约3000㎡英伦风情商业街等高端配套,并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服务。

碧桂园·美浪湾区位图

养生热线:400-107-66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