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手机挂号煎药送到家 海口市中医院打造智慧医疗

2017-04-05 09: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求人,不排队,手机就可挂专家号!”近日,海口健康医疗便民信息服务平台正式运营,海口市中医医院也正式接入该平台,患者到该医院看病,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挂号、诊疗咨询、查看报告单、诊间支付等,看病更加简单方便。

海口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郑肇良表示,这次引入全流程平台,可节约患者看病时间,同时将不断改善就医体验,今后需要煎的中草药患者,也不用在医院等,只要付费后可由院方煎好药后,再由专门的快递公司送药到家。

据悉,海口健康医疗便民信息服务平台,是海口打造智慧医院移动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该平台是由海口市卫生局和微医共同建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