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预计明年开建 与疏港高架互通

2017-04-04 09:2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预计明年开建  

去年,海秀快速路一期开通后,给海口市交通带来显著变化。海秀快速路二期何时建设,也一直受市民关注。 

“请问海秀快速路二期什么时候开建?如果修建会和疏港高架互通吗?”近期,有网友在“问政海口”网上提问海口市政府办公厅有关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问题。  

4月1日,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已列入市政府前期项目投资计划,该项目的修建将与疏港高架形成互通。目前,该公司正按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基本程序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预计2018年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