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老龄化加速,海南养生度假地产市场火热

2017-04-01 18:0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度假是永远的时尚,养生是生命的投资。 目前,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据统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亿人。近年来,我国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老年消费市场初步形成。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气候条件的海南,无疑是老年人向往的养老养生人间天堂。另外,在都市高压下,关注养生的不仅仅只是老年人,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都渴望远离城市的喧嚣,购买一套养生度假房。

图片来源网络

“养生度假”成热门话题

目前,如何养生、养老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截至2016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亿多人,占总人口的16%。业内人士表示,关注养老,其实是关注老人内在的养生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跟养生、养老结合的度假地产渐渐受到更多人关注。

另外,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和扩张,工作、生活双重压力愈发严重。而适时放松紧张情绪,远离喧嚣,成为了许多久居城市人群所追求的生活方式。正是这种生活态度和观念的改变,又快速催熟了度假养生地产的发展。

海南养生度假地产市场火热

旅游业不断发展的中国,催生出了新的生活方式,5+2生活模式悄然流行,五天住在市区,两天去景区度假,这种生活观念的更新,让更多的地产项目改变了单一的开发模式。

据调查显示,从健康和养生方面考虑,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到椰风海韵、碧海蓝天的海南岛置业、养老、疗养。海南凭借在人口预期寿命、植被指数、空气质量指数、地表水质量指数等多方面指标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来自国际人口老龄化专家委员会颁发的“世界长寿岛”牌匾,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获得这一殊荣的地区,被世界认可这一点也成为人们选择在海南置业的重要因素,海南养生度假地产市场越来越火热。

御湖庄园项目景观轴

恒大造人文养生度假胜地

恒大御湖庄园是恒大地产集团进入定安之后推出的排名前列人文养生度假大盘,于文笔峰旁、南丽湖畔独得一片天地。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优越,纵享国际旅游岛立体交通网,距环岛高速仅1公里,直通美兰国际机场、畅达环岛高铁。环岛高速快速通达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免税店等休闲度假区,轻松开启一站式悠养生活,;出可尽享省会繁华都荟生活,入则静享修身养性之境。

御湖庄园区位图

恒大御湖庄园即将盛大开盘,推出21-89㎡阔景美宅、50-113㎡花园洋房、48-114㎡临街商铺等多元化优质产品,即刻开启养生度假之旅。现火爆认筹中,享开盘85折(截至4月16日),推荐亲朋好友购房享1%奖励,新客户享受额外98折优惠,购房更有“0元4天3晚双人海岛游”,现诚邀品鉴!

营销中心电话:0898-63733888   

营销中心地址:海南定安南丽湖风景区丁湖路(文笔峰旁)

海口展厅电话:0898-36333555  

海口展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恒大海口湾)

三亚展厅电话:0898-88211701

三亚展厅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嘉宝花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