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期间海口路段交通管制 绕城高速(老城段)封路

2017-03-30 09:2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明节期间海口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海口绕城高速(老城段北半幅)封路

3月29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发布关于清明节群众祭扫管理工作通告,提倡改变传统祭扫,以“献一束花、种一棵树”等文明方式祭扫。据了解,为确保群众祭扫活动交通安全畅通,避免意外交通事故和拥堵事件发生,清明期间,海口市交管部门联合澄迈交警将根据交通情况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和线路

●颜春岭公墓

管制时间:4月1日—4日6:30-17:00

私家车行驶路线:南海大道(滨海大道)→青龙路→南一环路(工业大道〈老城、马村〉)→玉堂路→颜春岭公墓→(回海口)南二环→海榆西线(225国道)→南一环→青龙路→南海大道(滨海大道或海口绕城)返回海口。

公交车行驶路线:滨海大道→欣龙路→(〈老城〉工业大道〈马村〉)→玉堂路(富音路)→颜春岭公墓(返回海口)南二环→青龙路→南海大道(滨海大道)。

届时海口绕城高速(老城段北半幅)封路,南二环公路东西两侧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老城镇南二环公路的车辆,注意观看交通指示牌,请绕行通过。

以上车辆实行单循环行驶交通管制,届时颜春岭公墓园区内设摆渡公交车接送,待停车场饱和后,请前往祭扫车辆在交警指挥引导下有序停放在老城镇南二环路。

●浮陵水、吉荫贤公墓、海口市殡仪馆

请途经浮陵水路段的群众,通过绿色长廊绕行通往海榆中线或返回海口市区,避免海榆中线车流过于集中而引发交通拥堵。

祭扫车辆停车场设置:

1、周边石砖场(约200个停车位);

2、浮陵水公墓北侧停车场(约150个停车位);

3、允许海榆中线西半幅单侧停车,东半幅禁止。

建议市民前往祭扫时“公交出行、拼车出行、短途步行、高峰错行、拥堵绕行”,以缓解交通压力,减少交通出行不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