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恒大美丽沙 满足你对生活的想象

2017-03-27 15:28: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人生漫长,如溪流淌,如何度过一生,所有人皆有想象。海口恒大美丽沙,地处海口海甸岛世纪大桥旁,拥享十里海岸线,3300亩滨海度假岛居,71-156㎡天际公馆、406-570㎡养生独栋,更有新品73-110㎡青春公寓……满足你对生活的需要和想象。

交通便捷  恒大美丽沙满足你对生活想象

在房产遍地的如今,房子好找,适合自己的房子却未必能够轻易寻到。有人喜欢海,想要住在海边,但在印象中,靠海的房子一般都是筑于偏僻地区,生活诸多不便;有人喜欢繁华闹区,出门便可吃喝玩乐购,精彩人生一步到位,但家中喜爱静谧长辈未必喜欢;有人偏爱宽广大道,在稀少人烟的地方尽情奔跑,享受快意感觉,但却不适合孩子们读书受教......不同的人对生活有不同的想法,想要满足所有人的喜好,或是满足全家人的要求,实际上很难。恒大美丽沙,就是这样一种存在。满足你对生活想象。让你既有浪漫的美景相伴,又不远繁华,既能过上安谧美好的日子,又不误柴米油盐的生活细节。

海口恒大美丽沙,恒大集团匠心力作,造就3300亩滨海度假岛居,集大型公园、休闲广场、滨海商业、儿童乐园、热带风情园林、亲海住宅等多元产品于一体,致力滨海品质人居悠养生活。美丽沙因美丽海景而为人所知,又因身居海口地标性建筑世纪大桥旁而为人所喜爱,坐拥壮阔海景同时又不离繁华市区,从美丽沙到热闹街区也就一座桥的距离,穿过世纪大桥可贯穿滨海大道直达龙昆南北路,无论是逛街购物或是出行游玩都非常方便。

配套完善  恒大美丽沙满足你对生活需要

除了出行方便,居于美丽沙,所有生活功能配套已都应有尽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不用出门即享繁华生活,体验缤纷的精彩人生。美丽沙自身设有三大公园、七大主题广场,就在身边的悠闲享受;约3万㎡儿童乐园寓教性于乐的规划理念,配备电动转椅、电动碰碰车等游乐设施,开启快乐的海上童年;约10万平米滨海风情街,汇聚百余家大牌,艺术与商业融合,打造海口购物休闲新纪元;24小时“金牌管家”,设立报警、巡防、电子监控等系统智能化人居管理,全天候贴心服务,为滨海悠养生活打造舒适、安全、轻松的居住环境;约249米海景酒店,海甸岛引人瞩目的高层建筑,白天可赏椰城独有的旖旎美景,夜可观繁灯交错的璀璨夜景,倚窗尽览醉美天际线,海岛风光一览无遗......

优越的地理位置,离尘不离城的繁华生活,亲近浪漫大海的梦幻美宅,丰富多彩的配套内容等,一起成就你的多彩人生。在海口恒大美丽沙安家,满足你对生活的一百种想象,无论你是暮年老人,风光中年还是有志青年,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恒大美丽沙现71-156㎡(建筑面积)天际公馆 、54-160㎡(建筑面积)海岸洋房、157-600㎡(建筑面积)岛屿别墅、406-570㎡(建筑面积)养生独栋销售中。

新品加推73-110㎡青春公寓(建筑面积)精致二至三房,详情咨询售楼中心。

销售热线:0898-6615 8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29号(世纪大桥向北至海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