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细数海口城市之核—置地东方广场七宗“最”

2017-03-25 09:5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人类繁衍起居之地,建筑从来都不只是物理意义上的空间结构,而是社会、历史文化种种元素聚合而成的复杂综合体。一座建筑物之所以闻名遐迩,从不只是因为独特的结构特征,还因为它附着着令人无法忽视的象征意义和精神气质。

作为城市的特别中心,位于国贸中央商务区的置地东方广场正是如此。扼守国贸金融核心枢纽,镶嵌在城市风光走廊的滨海大道之上,已然构成了一个体系完整的小型社会。在全钢结构的外壳笼罩下,它散发着名利、财富、欲望、竞争……混杂而成的鲜明气质,这种气质随时随刻地散发到城市之核,映照着整个海口的商业进程。

最敢“喊”:

260米,世界地标的格局之礼

置地东方广场以前瞻的视野,锁定海南国际旅游岛海口国贸CBD区,以260米刷新海口湾高度,集国际5A甲级写字楼、总裁soho公寓、5星级海航唐拉雅秀酒店、五星级CEO会所、商业广场、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较低“调”:

商务极核,城市中心资源配套

高端商务区:领誉滨海大道核心商务极核

中央政务区:海口市委、龙华区政府、市政务中心......

核心商业区:国贸商圈、世贸商圈、医院、银行及金融机构......

度假休闲区:直面海南较大带状公园万禄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

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产品品质,成为2017年最令业内瞩目的项目。在置地东方广场身上,充分证明了一句话:低调到优质,也是一种炫耀。

最有“品”:

ART-DECO,国际大师联袂造诣

置地东方广场,映像美国帝国大厦的风格造诣,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勾勒,以垂直竖立的感观,造就了楼体的整体美观性,以国际大师阵容的亲笔打造,俨然一部建筑工程美学经典,兑现的不只是空间,还有办公和生活。创造了融合东/西、刚/柔、理/情的独特美感,解放空间于无形。可以自由铺陈趣味生动的生活,把率直自由的空间权还给使用者。

最有“玩”:

创智中心,再版世界商务格调

享用空间比占用空间更接近人性,置地东方广场创智中心充分利用所有空间资源,于不同高度之上,实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的沟通接联,地上、天空的景色合一,满足日常办公内外的共享。

最有“味”:

总裁SOHO,私人的社交领域

总裁SOHO的个性规制,打造服务上层精英人才的生活社交圈。以奢华空间尺度与特别私密性,成就接纳全球先进阶层的交流平台。且从空间布局到功能的细分进行更具人性化的规划,全面满足总裁商务办公标准,以空间美学、智能科技、空间共享。实现全方位满足商务精英的顶配办公体验。

“顶”牌:

总统式服务,私人定制理念

突破传统物业服务格局,提出“总统式服务”的定制服务理念,为尊贵业主全面打造:会员服务、专属服务、亲情家服务、承诺完成时间服务、八大防线安全服务、专供“特保仪仗”服务、垃圾分类服务、俱乐部圈层服务、健康养生关怀服务、活动商旅服务等一系列置地东方广场“总统式服务”,致力提供和营造高级物业专属服务的品质生活。

最“藏”品:

奢级配套,品位身份的诠释

休闲娱乐、文化交流、商务接待、总裁沙龙、高尔夫俱乐部、红酒俱乐部、马术俱乐部,一应俱全,来自云端的生活畅享,这是给品位、身份较好的诠释。

凭借置地东方广场这七宗“最”,重新浇铸这座大楼的筋骨,它有雄心向海口向全世界宣扬自己的工具,又是每一个个体证明身份的利器。它是权力与财富的表达,又是创造与记载历史的方式,它是新兴力量的权杖和纪念碑,它将浓缩整座城市的商业文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