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遇见后海银帆:心之向往的地方便是栖息之地

2017-03-24 17: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后海银帆位于海南长寿之乡——澄迈,还拥有“中国最美养生栖息地”“世界富硒福地”“中国较佳休闲旅游县”“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等多项殊荣。这里有高达62%的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位居全国首列。年平均气温24°,没有严寒酷暑,没有雾霾围城,只有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绿意盎然,空气清新,温暖舒适宜居。

不仅如此,后海银帆还坐拥双海湾资源,与大海保持了1.5公里的优雅距离,散步10分钟即可达到内海。项目历时4年,现已打造成为百万平米成熟度假大盘,已有超过3000多位业主入住。陆邦天成集团倾力打造的,海南排名前列非盈利性社区服务机构——花乡公社已落地后海银帆社区,为业主们提供全方位的配套及服务。

每天早上迎着朝阳起床,沿着林荫小道来到社区里的中心广场,安静行走、漫步,享受周遭的静谧。深深吸一口气,与海南澄迈这个天然氧吧里的自然鲜氧亲密接触。

前往社区超市,为家人购买来自富硒福地较新鲜的食材,让您从最源头保证家人的健康。

午后沽一壶清水,煮一泡好茶,与三五好友相约一起去游泳、瑜伽,让身体随时保持较佳状态。

当夜幕降临之时,与心爱的人一起去海边看看夜景,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生活如此,岂不乐哉?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内心的需求,从过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陶渊明,到如今弃高薪的金领。这些人这并不是因懦弱而逃避现实,而是繁华阅尽后,人的本心对大自然的向往,对平静安宁生活的渴望使然。还有什么生活比爱人在身边好友在隔壁来得更好?

来后海银帆,能满足你对生活的无限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