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鏖战7轮场地赛 明日启程三亚重聚

2017-03-24 16:0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杯2017第八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最后一轮场地赛于今日在万宁举行。在结束从前天到昨日的长航之后,经过一天的休整,IRC4-6组各船队于今日继续在万宁石梅湾海域展开场地赛。今天上午的风力如昨天一样微弱,不足5节,裁判长宣布原定于11:00起航的场地赛延迟,各船队只得在码头边顶着烈日等待起航通知。经过近数小时的等待,风力增大到5节左右,裁判终于在13:50发出IRC6组启航信号,10分钟后IRC4组、5组启航。

也许是长时间的等待让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阳帆号和万宁号-中帆航海队在起航后抢航,被迫返回起点,但这并没有阻挡两队的势头,最终北京阳帆帆船队获IRC4组别排名前列,万宁号-中帆航海队获第二。在IRC4组中,因上下风避让规则犯规的华海保险队却因未能完成裁判指定旋转2圈动作被记取消资格。IRC5组TT队因索具故障退赛。

海帆赛的“常胜军”海上轻骑队在今天的场地赛中又一次拔得IRC5组头筹,至此已经在7轮场地赛和1段拉力赛保持排名前列。同组的升阳号也发挥稳定,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启航号再次夺得IRC6组排名前列,今年有望在2013年夺冠后再次捧杯,而同组天生无谓帆船队则越战越勇,从首轮三亚场地赛的第7名攀升到今日的组别第2名,可谓进步神速。

来自北京的三叉戟帆船队使在这两天的微弱风力中发挥不佳,队员去年使用运动休闲船XP50参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队长韩巍表示,这次海帆赛由于组别中有多艘赛船,且风力不利发挥,虽然没有拿到较好的成绩,但也是一次不错的练兵,能让大家更好的体会比赛。

来自詹妮游艇培训各期学员组成的业余队伍詹妮游艇&富岛律师队今年顺利完赛并取得了前三名,这是他们在今年海帆赛场地赛各轮中的较好成绩。团队对于明天的万宁-三亚拉力赛也是充满期待,“即便是遇到弱风,我们也会按照赛事要求完成比赛!”队长谢万理说。

华润石梅湾帆船队虽然今天因未起航而未能完赛,但船长何少俊说:我们参加比赛次数少,经验确实有所欠缺。但队员在比赛中是一天天在进步,每一场都有收获!“这支船队由华润员工组成,在赛前仅进行了1星期的备战。对于明日的最后一场赛事,船长说:“在昨天的拉力赛中,我们绕弯的路线太多,在返回三亚的拉力赛中,我们会吸取经验,选择更好的航线。”

明日IRC4-6组船队将展开海帆赛最后一程比赛,从万宁启程返回万宁。届时风力将增强至7-10节,风向转变为东南风,这意味着与来时航程相似,船队将面临迎风航程。我们相信,船队在吸取三亚-万宁航段经验,以及7轮场地赛的磨合后,一定能够发挥出更高的水准。而IRC1-3组船队也已于今日启程,展开海口-三亚拉力赛。参加新奇世界·半山半岛杯2017第八届海帆赛的各位新老帆友,让我们重聚在三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