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赴重庆举行旅游专场推介会 展示热带海岛形象

2017-03-24 09: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推介会现场。省旅游委提供

海口网3月23日消息(通讯员谢琛 记者李万内)2017(第二十一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开幕在即,3月23日,海南省旅游委走进重庆举办海南旅游专场推介会。据悉,该场推介会以“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重点推介会奖旅游、婚庆旅游、免税购物旅游、邮轮旅游等旅游产品,充分体现“热带海岛度假和生态旅游天堂”海南全域旅游形象。

海南各市县风景展板。省旅游委提供

一场黎苗歌舞过后,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以重庆话开场,介绍了海南不可多得的生态优势、经济特区优势、国际旅游岛优势、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优势、热带资源优势、博鳌亚洲论坛优势、海洋旅游优势、“多规合一”优势等八大优势。周平表示,目前海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的工作已全面铺开,通过抓好“点、线、面”,全面展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实现基础设施等硬环境和文明素质等软环境的同步提升,使海南各地都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旅游区、旅游城、旅游乡村。在推介会上,海口市会展局、海南省婚庆协会、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店、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组织代表对会奖旅游、婚庆旅游、免税旅游、邮轮旅游进行了集中推介。

重庆市旅游局国内市场处处长周采在发言中表示,依靠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快速发展,海南深受重庆市民喜爱,已成为重庆市民春节期间优选的旅游目的地。周采还介绍了重庆旅游鼓励政策,支持和鼓励重庆的旅行社、自驾游组织等策划两地旅游线路和产品,输送更多的客源前往两地观光旅游。

(来源于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