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清水湾“海湾如画” 打造画中人生

2017-03-23 14:0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兴玲

还记得沙滩泡沫派对的热辣狂欢吗?还记得VR世界亦幻亦真的奇妙体验吗?还记得鲸鱼岛儿童乐园里的欢声笑语吗……在雅居乐清水湾8年发展历程中,这样的场景不胜枚举,或欢乐、或新奇、或暖心。雅居乐清水湾仿佛一部承载了太多故事和场景的影片,每一帧都是财智精英人群在“中国旅游地产4.0时代”下享受“第二人生”的真实写照。

鲸鱼岛儿童乐园

沙滩泡沫派对

3月24-26日即将启幕 “心耕八载·乐活同行”雅居乐集团25周年暨雅居乐清水湾8周年庆典。一系列集时尚、运动、文化、艺术、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将轮番上演,为“第二人生”生活方式再添新元素。

3月24日晚,一场“海湾如画”科技画廊欢迎酒会即将震撼登场,先声夺人。欢迎酒会是雅居乐清水湾为业主精心准备的礼遇盛典,本次酒会将从整体创意、舞台氛围、视觉震撼、听觉享受等多方面出发,用科技打造一场来自画中世界的奇妙体验,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遇见画中人”——灵感来自秘鲁艺术家塞西利娅·帕雷德斯创作的“人画合一”系列作品,塞西利娅曾在自己的身上涂上和背景画作一样的色彩和图案,将自己“掩埋”在画作中,给人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在本次活动中,将有两副人景优质融合的画作呈现在嘉宾面前,当人体绘上画中的元素,成为画的一部分,那么原本静止的画会变得鲜活,呈现科幻般不可思议的效果。

塞西利娅·帕雷德斯“人画合一”作品

“画中人生”——当缤纷色彩与人体相撞,流光溢彩倾泻而出,同时又极具艺术魅力,这样的作品将与传统人体彩绘大相径庭,犹如把模特的生命注入画中,不但使模特成为画的一部分,也使画作拥有灵魂。当模特走出画作后,一幅幅腾空隐形画,可供嘉宾走入画中,让自己成为艺术品的一部分,成为风景画作的核心人物,带给嘉宾少有的震撼体验。

复活世界名画——以名画家雷诺阿的《红磨坊街的舞会》为背景,借鉴电影《红磨坊》故事情节改编的大型歌舞剧将现场呈现,带嘉宾穿越到19世纪法国较具盛名的蒙马特红磨坊酒吧,感受异域狂欢。

“人物速写”——画家现场随机对嘉宾展开人像速写,大屏幕全场播放速写画像,让嘉宾邂逅艺术的自己,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

“海湾如画”科技画廊酒会,将以“画”为核心,在美酒、名画、科技带来的奇妙体验之后,还将有时尚DJ打碟,让嘉宾在灯光的闪耀中,在音乐节奏的引领中,享受一个身心放松的夜晚,并奠定“心耕八载·乐活同行”雅居乐集团25周年暨雅居乐清水湾8周年庆典活动时尚、高端、艺术的基调。

以雅居乐清水湾为代表,包括腾冲-原乡、西双林语等国人乐享“第二人生”的“文旅产业”,之所以在中国旅游地产领域长盛不衰,并为雅居乐赢得“旅游地产专家”美誉,这与集团及项目在产品打造、精神人文空间培养、社区服务等多方面都保持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类似“海湾如画”科技画廊酒会般时尚新潮活动的理念密不可分。

项目地址:海南·陵水·环岛东线高速英州出口

项目电话:0898-8335 888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