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鳌论坛今起召开 1700多位与会代表参加65场活动

2017-03-23 09:18:44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今起召开 1700多位与会代表将参加65场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此次论坛年会的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目前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3月25日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多名外国政要将应邀出席年会。

论坛年会期间,1727位与会代表将围绕全球化、增长、改革、创业创新与新经济、文化等议题,参加65场活动,其中包括44场讨论会和17场年度会议。今年海南继续在紧扣论坛年会主题议题、立足海南优势与特色的基础上,加大利用论坛平台和资源的力度,将推出13项海南主题活动。

记者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看到,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已经装饰一新,武警、消防、电力、通信等各部门人员全部到位,论坛保障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与以往不同的是,去年12月29日正式复航投入运营的博鳌机场,今年首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航空保障的主场,新完工的国际候机楼全面投入使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临时口岸开放也已获得批准,为国际航班起降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