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玩转海湾生活 就到雅居乐清水湾乐享家庭游

2017-03-22 15:2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时光荏苒,8年耕耘,醇美绽放,雅居乐清水湾早已成为国人心中向往的旅居度假地。2017年3月24-26日,“心耕八载 乐活同行”,雅居乐集团25周年庆暨雅居乐清水湾8周年盛典如约而至,海南岛即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

来清水湾怎能不玩海?怎能错过精彩缤纷、纵情四海的欢乐水上运动?雅居乐清水湾准备了多种海居活动的体验和玩法,带您玩转海洋文化,感受最纯粹的海居生活。

新奇酷炫的水上运动,总有一款适合你。一家人一起坐在香蕉船上,迎着海风,随着海浪的高低起伏,急速飞驰,呼啸而过,穿梭在大海上,任美景在身后快速漂移,体验“海阔凭鱼跃”的快感,其乐融融,怎一个“爽”字了得!

如果你想尝试水上运动的速度,那么玩水上摩托艇一定非常过瘾,驾驶着摩托艇,飞跃在海面上,感受海上驰骋飞翔的激情和风驰电掣的速度;当摩托艇马达声长啸于空、激起浪花飞溅时,场面一定惊心动魄,让人心跳加速。来吧!在雅居乐清水湾开启海上运动模式,体验来自大海的速度与激情,融入惊险刺激的浪尖生活。

如果你想挑战海浪,挑战自己,帆板冲浪是不错的水上运动之一,在较大的浪头前展现自己最优雅、最酷炫、最少有的身姿,与海浪进行一次又一次惊险刺激的搏击,肆意欢笑,成为清水湾最靓丽的风景线。

你是否想遨游大海?感受驰骋海上、乘风破浪、酣畅淋漓的激情时刻。雅居乐清水湾VIP贵宾还可享受游艇出海,或带上渔具,一家人开启趣味的海上垂钓之旅;在碧海蓝天中放飞自我,与醉人海景为伴,晒出自己最美的自拍,体验雅居乐清水湾游艇出海的乐趣和丰富的玩海文化。

此外,和家人一起,晒着暖阳,DIY沙雕,领略震撼沙雕艺术视觉盛宴,安静的享受与沙滩亲密接触的时光,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第六届国际沙雕艺术节上,将展示多种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海洋动物沙雕,再现神秘蓝色世界。

这里还有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乐园”,小朋友们在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海洋鲸鱼岛”里快乐玩耍。当大鲸鱼“变身”巨大的游乐场,在沸腾的球池里,开一个属于小伙伴们的蓝色梦幻派对,一起嗨起来!

美妙而惬意的海湾生活应该是这样的,漫步清水湾,迎着习习而来的海风,欣赏这一望无垠的美丽海景。亦或躺在沙滩上,享受着凉爽海风的洗礼,身边围绕着嬉闹的孩子们,在大海与“会唱歌的沙滩”之间跳跃欢腾。在雅居乐清水湾,在醉美天然海滨浴场上游水嬉戏,体验各种水上运动,玩转精彩海湾生活。

八载时光,雅居乐集团布局海南,打造了雅居乐清水湾、雅居乐山海间雅居乐月亮湾三大项目,全面部署海南东线海岸;如今雅居乐在云南,则以雅居乐原乡、雅居乐西双林语,布局自然与人文兼得的云南腾冲和西双版纳,拓宽“第二人生”版图,为国人打造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生活样本。

项目地址:海南·陵水·环岛东线高速英州出口

项目电话:0898-8335 888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