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首批招商储备项目达46个 计划投资超千亿

2017-03-21 09:28:59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海口今年首批招商 储备项目达46个

记者从日前海口召开的全市招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海口筛选出今年首批招商项目46个,投资规模达1046.75亿元。第二批招商储备项目正在筛选中,预计也将超千亿规模。

据了解,去年海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赴北京、上海、天津、厦门等地进行点对点产业招商,引进万达、雅居乐、华信、华润等知名企业落户海口。全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98个,协议投资总额1594.4亿元,协议投资额全省占比32%,截至2016年底,项目落地率5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