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鳌亚洲论坛本周将开幕 海南风情美食园今日开园

2017-03-20 09:36:1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海口3月17日电 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海南省主题活动之一的海南风情美食园将于3月20日开园,向世界展现海南特色美食与独特风情。

据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工商界领袖和媒体记者近6000精英将荟萃海南博鳌。作为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举办的海南省主题活动之一,“海南风情美食园”不仅可以提升论坛服务保障水平,也向国际社会隆重推介了海南,让各地嘉宾和游客领略海南历史文化和特色美食。

今年的“海南风情美食园”在发挥好服务年会(3月23-26日)功能基础上,为弘扬美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将在年会闭幕后继续延展, 3月27-3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继续举办首届博鳌美食文化论坛。论坛由海南省商务厅、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等行业内权威组织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中国烹饪协会理事李学深、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坚、中国饮食文化研究所所长赵荣光等。同时,邀请了餐饮行业、旅游行业的知名人士以及八大菜系代表人围绕“美食传承、美食与旅游、海南特色餐饮发展、食品安全与采购”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发言。

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都能参与到这场盛大的美食盛宴,3月27-29日,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园区将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海南各地的特色小吃,欣赏欧美爵士乐队现场表演,参与海南传统的竹竿舞互动,更有国宴厨师为您现场烹制美食。主办方还准备了各种有趣好玩的游园活动,只要关注“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公众号,并将美食节活动现场图片转发朋友圈的客人,可免费三沙情饮料1罐(老盐柠檬水或椰子汁,二选一);关注“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官方微博并转发美食节软文的客人,可获赠20元美食消费券1张;累计消费满500元可参与“博鳌运”现场抽奖1次。(文萃、朱敏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