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83个路口路灯照度提升改造项目已阶段性完成

2017-03-17 09:52:41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为全面提升市区路口照度,海口市市政管理局维修公司全面落实市区道路照度提升改造工程,16日下午,市政维修工人对海榆大道(机场出入口)的灯具进行了更换与安装。目前,海口主干道83个路口照度提升改造项目已阶段性完成。

对原单头灯进行拆卸。

海口网记者在海榆大道(机场出入口)看到,市政维修工人正在17米高空作业车上进行灯具的更换与安装工作。市市政管理局维修公司路灯所所长林学告诉记者:“由于照度从180瓦升级到了240瓦,海榆大道(机场出入口)共更换了19盏灯泡、6个灯臂。其中原单头灯泡换成了2至3头不等的LED灯泡。”

工人在安装三头路灯。

为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市市政管理局维修公司从工程部、质安部抽调精干人员,现场跟进项目,督促落实各项工作。为准确落实公司项目部署安排,工人们从早上8时坚守岗位至下午5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该路口照度提升工作任务。

据了解,海榆大道(机场出入口)的照度提升,可直观地影响出入岛游客对海口的印象。该路口的照度提升工作完成,也意味着滨海大道、国兴大道、长天路、长彤路等35条市区主要道路,共83个路口(路段)路灯照度提升改造项目已阶段性完成。下一步,市市政管理局维修公司将持续对各主干道路口路灯进行养护与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