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一卡通牵手海口菜篮子 市民可刷公交卡买菜

2017-03-13 08:56:47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海南一卡通公司与海口市菜篮子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在海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海口市民可以刷公交卡在菜篮子平价超市、平价市场、社区平价店以及临时菜店买菜了。

本次战略合作,将通过科技助力民生,让老百姓们在生活切实享受便捷及安全的支付服务。合作后,海南一卡通将成为菜篮子工程又一智能POS受理工具,海口市菜篮子的门店也将成为海南一卡通的售卡充值网点,实现了双方企业资源的共享化,促进智慧城市生态圈本地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