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贸商圈生活深处 宇建国贸城遇见城市未来

2017-03-09 14:3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贸商圈是海口较为繁华的商业圈之一,2007年前后上邦百汇城、京华城相继开业让国贸商圈焕发新生,可与海口老牌商圈掰手腕。2016年宜欣广场完成商业一体化改造跟上了商圈综合一体化的发展潮流,而未来将建成的新兴商圈——海口华润中心将会带动国贸商圈更进一步的发展。国贸商圈生活高度不可预期,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位于海口国贸多个商圈之间的宇建国贸城,感受繁华深处的生活。

宇建国贸城位于国贸二横路,项目由3栋楼组成,公寓、写字楼、酒店。内含儿童娱乐机构、酒廊会所、婚宴餐饮、咖啡厅、健身房等。项目靠近上邦百汇城、宜欣广场等国贸商圈。周边是成熟的住宅,人气旺盛。

宇建国贸城的预售许可证是【2015】海房预字(0007)号。                                   

交通位置

公交路线:海口市区内乘坐8路、17路、29路、31路、49路等多路公交至汇通大厦站或富豪大厦站下,步行至国贸二横路国土大厦对面即可抵达项目。

周边配套

宇建国贸城西邻宜欣广场,商业形态是餐饮、大型连锁超市、影院。

西北方向是即将建成的海口华润中心,商业形态是办公、酒店和商业街。

南边500米处是上邦百汇城,商业形态是大型购物中心。

产品户型

舒适两房

2室2厅1卫 建筑面积:80.92平

2室2厅1卫 建筑面积:84.09平

奢豪三房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96.48平

优势:1、奢享五大专业功能分区,配套星级贴身物业管家

2、周边商圈优势互补,潜在价值高,将来易出手

踩盘手记

宇建国贸城周边多家商圈配套,各方面优势互补。国贸商圈从未停止过发展的步伐,届时将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可见宇建国贸城价值不会走低,是置业的好选择。

60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