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1日 海口万达即将上演极限逃生

2017-03-06 17: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喜欢挑战、爱好刺激的人来说,极限魔术想必是一件能让肾上腺素飙升的事。3月11日,万达特别盛邀惊天四骑士之一、具有亚洲逃脱排名前列人之称的李粤,为广大椰城市民奉献一场极限的魔术盛宴,与你一起见证奇迹。

亚洲逃脱排名前列人,即将空降万达上演极限逃生

亚洲逃脱大师李粤,曾多次参与各大卫视和央视的黄金节目,具有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有专家评价他的表演“看他的表演,你不舍得放过任何细节”。

3月11日,李粤将空降海口万达,上演极限逃生,更有电锯惊魂、人体切割等挑战你视觉的极限魔术,除了大型魔术表演,届时还有海南省民族歌舞团献唱,海南双胞胎兄弟杂技表演、各类劲歌热舞等精彩节目,让你嗨翻天。最重要的是,万达还将在现场抽取家庭影院大奖,等你来拿!

万小户全城火热登记中,精彩“魔力”无限

作为万达炙手可热的投资品,万小户的“魔力”,吸引了不少投资客前来咨询。39—45㎡ 的精致格局,且带精致装修交付、低总价,自住、商用办公、出租都是上乘选择,符合很多想要在万达做投资,却找不到一款合适的投资品的投资客,万小户无限的魔力无疑俘获众多投资客,而且万达开业之后,已经能真切感受到万达强大的号召力和客流。

同时,随着万达所在商圈的崛起,日后的物业价值不可估量,现在投资万达相当于已经在商圈站稳脚跟,未来坐着数钱也是自然而然。建筑面积约39—45㎡全城火热登记中,这是考验手速的时候,慢人一步就是与财擦身而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