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品酌花样年华 滨海新天地花艺交流会优雅绽放

2017-03-06 12:1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春意盎然,何不停下忙碌的脚步,给自己一份美丽心情,赴一场优雅的花艺之约!

2017年3月5日下午,一场清新雅致的花艺交流会在海口滨海新天地浪漫绽放,搜狐焦点携中国青年海归协会女神们款款而来,花艺分享、插花DIY、红酒品鉴,浅声细语,淡淡微笑,以花会友,品酌花样年华,体验生活之美,提前度过美好温馨的3.8女神节。

女神男神大合影

享受一堂浪漫美好的花艺时光

美丽女神节 幸福DIY插花时光

搜狐焦点海南站渠道总监王琳主持花艺交流会

只需简单动手,便能享惬意花样生活。活动开始后,专业的花艺师现场讲解了各种花材搭配的原理和技巧,并给大家示范插花如何制作。

花艺师现场讲解插花技巧

在花艺师的细心指导下,女神们开启各种创意模式,一枝枝清新淡雅的花儿经过修剪、组合、固定花朵……不一会儿,一个优雅大方不失精致的艺术品摆在眼前,大家为自己的创作欣喜自豪。

美女与花儿,美丽又养眼

现场指导,分享插花心得

插花DIY,乐在其中

插花、品酒、看房,这边是美女帅哥们幸福愉悦的插花DIY分享,另一边有陆续到访售楼处看房买房的置业者们。看房选房的客户们也加入了插花DIY的队伍中,滨海新天地营销中心顿时芬芳满屋,花香四溢,情意浓浓。

帅哥也加入,DIY一束送家人也不错

花香醉人心,看房的阿姨也加入了插花队伍

售楼处看房的购房者来访不断

不仅学到插花的技巧,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鲜花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赏心悦目的花束,以最优雅的方式,传递着亲情、友情、爱情。

拍一张美美哒纪念

写上满满的祝福,重在心意

希望生活中一路花香随行,美好常伴左右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你还有鲜花,以及对美的向往。女神们纷纷感叹:“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姐妹聚在一起插花、分享,亲手制作花的过程特别开心,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笑靥如花,美丽绽放

幸福姿态,优雅从容

一花一世界,花儿寓意着美丽精致的生活。众所周知,花艺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让人放松心情,环节压力,同时提升了审美情趣。而插花DIY,可以让人们在闲暇之余,充分投入自由创作的乐趣中,每一位参与者通过动手实践与交流分享,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拿上自己创作的花儿,纪念美丽时刻

女神签到合影

滨海新天地 精筑西海岸品质人居生活

优雅精致的插花DIY活动,正如滨海新天地带给业主非一般的生活质感,搜狐焦点整合跨界渠道资源,携手滨海新天地,举办高端圈层活动,带给现场客户及业主品质情调的活动体验,滨海新天地海景小资生活因而得到优质的诠释。

营销中心外的美景

精致的甜点、红酒、下午茶

滨海新天地,西海岸奢适生活大盘,周边云集多个城市高端坐标及醇熟生活配套,内部规划主题品鉴式园林、主题泛会所、室内外双泳池等丰富的业主休闲娱乐配套,打造全龄全享的品质生活空间。

滨海新天地现二期44-147㎡一至四房热销中,安家热线:0898-6870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