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东岸棚改已拆房屋2300栋 面积逾129万平方米

2017-03-01 09:47:08 来源: 北京商报

1月28日,三亚吉阳区城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东岸棚改4个片区的房屋进行依法拆除,面积约7000平方米。据悉,东岸棚户区改造项目共分16个片区,截止目前已拆除房屋2300栋,拆除面积逾129万平方米。  

为了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吉阳区城管局现场进行周密部署,五百余名工作人员早上五点就已经集合完毕,提前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并组织二百名工人配合搬离物品,20台炮机进场工作。  

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岸棚改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拆除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在3月底全面拆完。东岸棚改一直秉承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原则,对于一心想要“暴力抗法”又不顾及大多数人利益的拆迁户,坚决予以打击,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扛起三亚“双修”建设的吉阳担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