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曝光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利民等3人被处分

2017-02-28 10:0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海口市纪委对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悬,副调研员张晓红,物业管理处处长张利民3人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梁悬、张晓红、张利民3人违反政治纪律,致使海口市住建局出台与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决策部署相违背的相关文件。梁悬、张晓红作为复核人,应负主要领导责任,张利民作为初核人,应负直接责任。

梁悬、张利民2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正确履行职责,对主管的原海口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监管不力,致使该协会以培训名义非法认证、违规收费,梁悬应负主要领导责任,张利民应负直接责任。

张利民违反政治纪律,发表严重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的言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梁悬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张晓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张利民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收缴违规收受的礼金。(海口市纪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