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万达城2017新春招聘会 扬帆起航开创海洋传奇

2017-02-27 09:4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30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一张行程表火遍全国,也让中国乃至世界排名前列次知道了海口万达城:

万达城的到来如同一颗重磅炸弹,一时间在行业内引发了广泛讨论:万达城作为万达文旅产业核心产品,已在全国15座城市战略布局,合肥、南昌等项目一开业便成为旅游热点,广州、重庆等项目屡创销售奇迹……而当万达城遇上国际旅游岛,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7年2月26日,中国·海南,一场全地产圈为之瞩目的盛事——海口万达城2017新春招聘会隆重举行!海口万达城,来了!

百川入海,精英汇聚,一次地产界的奥斯卡盛典!

据了解,此次招聘涉及到策划、销售、外拓、客服、设计等多个类别,截至发稿,海口万达城共收到约3000份简历,1000余人参与面试,5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影响超20000人。这场新春招聘会标志着海口万达城“百川入海”纳贤计划的正式启动,同时这也是万达文旅地产在拥有国际旅游岛之称的海南的首次亮相,万众瞩目,理所当然!

面对这样一个全国难得一遇的大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精英,满怀激情与期待,准备与万达城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海洋传奇!为了一探究竟,编者也来到活动现场,感受这样一场地产界的盛典。

万海归心,达行天下,一场地产人的狂欢盛筵!

“在地产界,规模如此之大、规格如此之高的专场招聘会还属首次,而且像这样与全国地产精英PK的机会可不多。”谈及对招聘会的印象,一位专程从北方打飞的前来的应聘者兴奋地对编者说到。

“毕竟万达现在是全球性的跨国企业啊,必然能够带给我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视野格局,也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小目标””从事地产营销多年的肖先生可谓是深谋远虑。

国际旅游岛,海口万达城,一座改变海南的传奇之城即将起航!

海口万达城位于美兰区桂林洋海滨,距机场15公里,距高铁站5公里,海口市规划的首条地铁联接项目。海口万达城总投资达500亿元,是少有滨海的万达城,汇集室外主题乐园、海洋乐园、大型舞台秀、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铁人三项品牌赛事、UCI国际赛事、滨海、滨湖旅游小镇等世界先进文旅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海洋文化旅游目的地、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新名片!

拥有万达城的海南,值得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