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旅居度假 花乡公社为您保驾护航

2017-02-23 16:0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好不容易在海南有了一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度假房,房子长时间空置咋办......

家里想来次大扫除;去旅游想订景点门票;平时聚会聚餐想在海口订口碑好的酒店;买家具需要搬运不知道联系谁……

不希望自己居住的小区冷冷清清,希望小区有更多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这样生活才不孤单。

……

当前海南旅游地产已成为岛外购房者“躲霾”、过冬的“必备产品”,不少购房者希望在椰风海韵的海南拥有一处休闲度假居所。然而在海南旅居度假的业主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烦恼(配套、服务),一个好的度假产品,在带给业主高品质产品及社区的完善配套外,还需从业主的生活感受出发。

旅游度假的休憩,不应被琐碎的生活所困扰,后海·银帆贴心地引入花乡公社,给在后海温泉小镇度假的业主们打造一个和谐、美好、多彩的度假生活,从生活配套和服务上为业主打造更舒适的生活氛围,让业主“开心入住,安心度假”,这也让后海·银帆从目前海南众多旅游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

花乡公社成立于2013年7月,是海南排名前列由地产开发商成立,专门为陆邦天成集团旗下所有地产项目业主服务的非盈利机构。本着“创建亲密社区”的服务宗旨,以陆邦天成集团旗下社区为依托,花乡公社集资源整合、商业运营、社区文化建设、贴心服务等职责于一身,全面整合医疗、超市、家政、餐饮、旅游度假等优质生活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为业主提供专业、专心、专注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优雅、品味的居住文化和人文环境;倾听业主建议,搭建业主与企业间的信息沟通平台,将每个小家变成大家。

花香公社6大服务体系,包括全心全程家政大管家服务、托管代租服务、健康助理服务、漫享时光生活服务、无忧旅程服务、拎包入住服务,排名前列时间为您提供度假解决方案。细到银行、超市、餐馆、洗衣店、老年用品专卖店、蔬菜瓜果、禽蛋肉奶无一不全。花香公社服务体系涵盖吃、住、行、游、购、娱,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旅游度假的优质体验。

有一种用心、贴心,叫花乡公社,这是发自内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一切为业主服务的虔诚态度,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为每位业主考量生活点滴的关心,对社区、业主由衷热爱的会心一笑,坚持还原美好的生活,一切只为简化您的旅居生活,这就是花乡公社。

花乡公社的“一站式”贴心服务仅为后海·银帆业主专属,省心、悦心的度假生活,就在花乡公社,只在后海·银帆。置业盈滨半岛人气社区,安家后海·银帆,回家就是一种度假!来吧,开启缤纷多彩、惬意舒适的休闲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