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要想富先修路!海口西海岸房价上涨又多了一理由

2017-02-23 12:0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海南楼市逆势而上,涨价之声不绝于耳。楼市火热的背后不乏购房者的躲霾投资,但也离不开城建的助力。记者较新获悉,为疏港货运快速干道,粤海大道上将建设高架桥,并作为新海港重型货车的专用通道。该大桥,起于滨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叉处,终点在G98疏港互通,沿粤海大道中央分隔带布线,下穿东环高铁跨越南海大道,全长15公里,桥宽32米,设4处互通式立交,辅道位于主线桥下。纵观轨交和快速路,上半年多条线路建设齐开花。

粤海大道规划建高架快速路(图示红色部分)

房产

需求变大沿线房子或更值钱

该条高架桥沿路有众多房地产项目,例如有西海瑞园、大华锦绣、星华海岸等住宅小区,这也让不少购房者担心房价将会有所上升。例如刚刚买下西海岸某项目的购房者王先生就认为,高架修建完毕开通之后,会为西海岸片区带来板块价值。随着沿线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预计将在今年12月到明年1月,沿线房价会有所上升。

而西海岸某项目的策划主管姚先生则认为,“这高架桥修建完毕之后,将会减轻道路上大货车的数量,将会缩短行车量,交通便利。会有更多的市民愿意选择在此购置房产。”需求变大,会不会价格就跟着上涨了?姚先生并不认同,“虽然有一定的上升可能,但是我们暂时不会因为高价的建立立项,而跟着上调房价。”

“高架桥作为城市交通重要组成,必然会影响到周边地产项目。它缩短多个片区之间交通成本为生活带来便利,同时它又能促进周边商业发展,因此沿线项目价值也水涨船高,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目前的海秀快速路看到。”搜狐焦点主编陈哲先生如是说。

商业

打通“命脉”带来西海岸商圈腾飞

高架桥的建立,让一些专家学者对西海岸区域的发展充满期待。

近年来,随着海口加大新海岸城镇化建设的工作,海秀快速路通车、辅道建设等一系列的举动都将给西海岸商业地产发展带来重要机遇。“目前西海岸片区的居住功能已经比较完善,未来也将要承担起更多城市功能。”陈哲表示,原本西海岸的冷清,也因为海秀快速路通车发生改变。目前,位于西海岸的部分餐馆、远大购物广场等企业开业以来,一直都是门庭若市,生意异常红火,说明西海岸仍有重大商机。

然而,再堵的车也终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再麻烦的修路工程也总有完工的时候,而如今,海口将终于迎来了各项规划落地的密集期,且不说这些规划能否给海口的交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道路必定会缓解原有道路的压力,让出行多一种选择,给城市添一分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