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海南将全面推动旅游综合体 大力发展海洋旅游

2017-02-22 16: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有万达第四代升级产品之称的万达城不断开疆拓土,布局各大城市。自2016年11月30日第16座万达城正式签约落户海口以来,不断引起全国各大媒体持续关注,中国新闻网、证券时报网以及各大财经类网站纷纷报道。

之前有报道称,到2020年万达城在中国开业数量至少在15家以上。随着第16家万达城诞生在海口,显然,万达城的“扩张”速度已超预期。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万达文体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透露,从双方会见达成合作意向到正式签约,仅用了短短50天时间。

众所周知,万达在文化旅游领域动作频频,先后在东北、华中、西南、华东地区完成万达城首轮布棋。万达长白山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度假区、合肥万达城、南昌万达城五个项目已经正式营业;哈尔滨、青岛、无锡等其它五个文旅项目已同步在建。据万达集团2016年年会数据披露,2016年万达集团营业收入2549.8亿元,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旅游产业收入174.3亿元,同比增长37.1%。

根据协议,万达集团将投资500亿元建设全新的海口万达城,这将是迄今为止万达旗下文化旅游项目面积较大、少有滨海的万达城。项目包括室内主题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大型舞台秀、国际会议中心及酒店群、滨湖旅游小镇、滨海酒吧街、滨河生态公园、滨海旅游新城等。

南昌万达城海洋馆场景

海口万达城效果图

据了解,海口万达城有四大特点:一是创新规划设计。海口万达城采取集中式布局,所有游乐项目集中规划,动线最短,让游客相对短时间体验更多游乐项目。二是湖海相映。海口万达城在道孟河口建坝,将人工湖与海洋联通,保持湖水不受潮汐影响,游客能欣赏海湖不同景观。三是突出海南文化主题。海口桂林洋海滩超过10公里,海水清洁,沙白如银,是中国最优质的天然浴场之一。海口万达城大型游乐设施特别定制,室外乐园部分内容延伸至海滨,引入各种沙滩娱乐项目。此外还独创一台大型海上表演秀,以郑和宝船舰队和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将花船巡游与特技表演、爆破效果、水下机械相结合,创造震撼视听效果。四是万达城首次打造滨海滨湖小镇,小镇沿湖海而建,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美食、休闲、娱乐、酒吧等丰富内容。

多业态协同、服务消费可实现闭合,如此项目称其为“城”可谓实至名归。同时,也将有效填补海口乃至海南在大型特色综合性文化旅游板块的缺失。

据悉,海南省省长刘赐贵在2月20日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2017海南将开工建设海口万达文化旅游城等一批重要工程。他指出,2017年,海南将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抓手,落实“国际旅游岛+”行动计划,“点、线、面”全方位推进,打造全天候、全地域旅游目的地;全面推动旅游综合体建设,并大力发展海洋旅游,完善套餐式精品旅游线路。

王健林致辞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签约仪式上提出“海口万达城将建成世界超级滨海旅游度假项目,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新名片,将海口文化旅游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与海南省政府发展旅游业的纲要不谋而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