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学会这三招 跟肥胖说byebye

2017-02-21 16: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有一部“青春”题材的电影上映后,深受大众热捧。在采访观影群众时,有一段有意思的话,“那些又瘦有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们这么胖的哪有什么青春”。

这话带着些许自嘲,初听时令人觉得有意思,但细想之下便会有些疑惑,难道胖的人和瘦的人是生活在两个世界?那胖子的世界又是怎么样的呢?

胖的人体内脂肪多,所以在吃东西时不能随心的享用美食。比如不能过量摄入营养,否则多余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贮存在皮下,造成堆积,形成肥胖;吃东西的时间也不能随心所欲,比如晚上六点过后较好不要在吃东西,以免不好消化。对身体肥胖的人来说,买衣服也是一大难事。要么尺寸不好找,很多款式的衣服都未必有适合的码数,去问导购员,她们会微笑着告诉你“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没有XXXXL”;要么就是千篇一律的宽松T恤,会让人感觉天下所有的胖子都长一个样。肥胖的人找工作,也不利于排名前列印象的加分。假如你的竞争对手在学识、能力上均与你不分伯仲,那么多数情况下便会以颜值来决定你们的去留。

从心理的角度看,体形不佳会降低人的自信心,情绪容易波动,易出现消极心理。从生理的角度来说,身体肥胖会影响身体各个机能的正常运转,易出现血脂异常、心脏负荷加重等健康问题。

“胖”不仅影响日常生活,更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许多人采取节食、吃减肥药等方法来改善体形,这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我们该如何改善体型,收获健康的体魄呢?没关系,到恒大美丽沙,减肥大计就此开始!

Am 6:30 换上轻便的运动装,穿上运动鞋,到风光明媚的椰林大道慢跑,此时夜未央,天微亮,没有灼热的阳光,微风正好。边跑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心情美妙。

Pm 18:10下午下班后,到美丽沙售楼部三楼健身房,利用各种高端健身器材针对身体的各个部分或全面进行锻炼,设备齐全,还有专业教练指导。人体在下午4:00到7:00之间体内激素的活性也处于良好状态,身体适应能力和神经的敏感性也较好,所以,建议傍晚锻炼。

Pm 20:30 洗完澡,用完晚餐之后,沿着十里海岸线缓步行走,边走边赏无垠大海,观海上明月,海风轻拂脸颊,缓慢呼吸,如置身大自然中,清新净肺;且散步时腹壁肌肉运动对胃肠有“按摩作用”,消化系统的血液循环会加强,胃肠蠕动增加,消化能力提高,对减肥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对人的生活品质与身体状态的展现,入住恒大美丽沙,让暖阳和鲜氧为你筑起健康的桥梁,收获健康生活。

恒大美丽沙现71-156㎡(建筑面积)天际公馆 、54-160㎡(建筑面积)海岸洋房、157-600㎡(建筑面积)岛屿别墅、406-570㎡(建筑面积)养生独栋销售中。

新品加推73-110㎡青春公寓(建筑面积)精致二至三房,详情咨询售楼中心。

销售热线:0898-6615 8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29号(世纪大桥向北至海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