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拼出快乐和未来 耀江西岸公馆乐高积木趴嗨爆周末

2017-02-20 09: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孩子们来说,爱是满满的陪伴和幸福的成长。在阳光明媚的早上、难得的周末,陪着宝贝一起玩乐高玩具,度过快乐惬意的亲子时光,也是一种幸福!

小巧手拼出大世界,2017年2月19日,搜狐焦点携手耀江西岸公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乐高积木趴,超过30余组搜狐会会员家庭到场参与。积木比拼、迷你高尔夫、陀螺大战、你说我搭等乐高主题互动游戏让宝贝们沉浸在玩具的海洋,乐此不疲,家长们体验乐高“寓教于乐”的高端教育理念。搜狐焦点整合资源引领楼市跨界营销,为房企输送精准置业客群。

大合影,纪念下快乐的一刻

精致美味的甜点

乐高玩具曾经伴随着无数孩子的成长,在孩子和家长心中,乐高代表了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在拼装玩具的同时,孩子们在创造力和想象力的领域里,拼装出无限的创意,塑造出未知的可能,更多的孩子充分的表达自我,展示自我价值。

家长们带着宝贝们来参加活动喽

小小创作家 拼出创意和未来

在拼积木现场,五颜六色积木令孩子们爱不释手,小朋友们很认真地融入创作的氛围中,发挥奇思妙想,动手“组装”玩具,享受创作的乐趣。家长们也在一旁鼓励和支持,经过不懈的努力,积木变身“机器人”,孩子们欢呼雀跃,大开眼界。

孩子们认真拼装,其乐融融

迷你高尔夫体验环节,小朋友们在专业乐高教师的指导下,经历了一次次的尝试、练习与努力,轻轻挥动由积木拼成的“球杆”,“高尔夫球”稳稳的落进“洞口”,赢得大家阵阵的赞美。

我是高尔夫小球手

在你说我搭互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小方块里的大智慧,在快乐的气氛中共同完成了一件件作品,在搭建的过程中,家长们也一起重温了童年的快乐,与孩子们建立了更好的默契、信任、亲密关系和沟通联系。

孩子和家长们在创作的乐趣中快乐着

无论是“陀螺大战”亦或“冰壶运动”,孩子们都能找到各自的乐趣,用自己的小手创造出令人惊喜的“成绩”,耀江西岸公馆营销中心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一起挑战陀螺大战,看谁转的久

童趣无限,小朋友们也来试试手力

“平时应为工作忙碌陪伴孩子时间较少,这样的亲子活动提供了一个和宝贝互动交流的机会,很开心。”不少家长感叹,乐高玩具可以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他们用独特的创造力、想象力,搭建属于自己的世界。通过不断的探索、思考、尝试,宝贝们能够勇于面对各种挑战,这是很棒的成长。

和爸爸一起来拼

给业主较好的产品 西海岸低密度海景学区房醇熟绽放

乐高旨在将较好的快乐带给孩子,正如耀江西岸公馆始终坚持把较好的教育带给孩子,同时把较好的产品奉献给业主。

孩子们玩乐高,家长们来看房

耀江西岸公馆位于西海岸正央,海口高端居住区,项目划分五源河学区房,“两大高尔夫球场,三大主题公园”环绕。0.7容积率,50%绿化率,一半房子,一半景色,无遮挡楼间距,栋栋私密、阳光、通透、舒适。270°瞰海景观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望海空中会所,天然温泉泡池悠享生活,80-135㎡海景板式公寓2房、3房,开启品质生活,详询:400-099-0099 转 14231

耀江西岸公馆鸟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