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耀江西岸公馆 乐高亲子活动周日来袭

2017-02-17 10:0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妈妈,快看,好大一个彩色积木啊!”

两岁多的宝宝坐在汽车里,指着一栋彩色的大楼,兴奋地说道。

你可知道?小小的积木,对于孩子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世界!

当小小的手开始接触积木,这是孩子用视觉和触觉来认识世界的排名前列步;当一块积木叠加一块,再叠加一块,直到越加越高而不坍塌,这是孩子初步完成挑战获得自信的成长历程;当魔术般神奇的乐高积木,在孩子们手里变成城堡、森林、大象、奥特曼时,这是孩子大脑飞速发展、想象力及动手能力被激发的宝贵时刻。

众所周知,乐高以悠久的发展历史、系统的教学模式以及完善的成长体系,已成为风靡全球的“寓教于乐”游戏,其对对孩子智力开发、动手能力培养、理工科思维培养等方面的益处已受到国际教育机构的权威认可。

Duplo(德宝)、Soft、百变工程、基础颗粒,等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来设计,保证难度适中;城市系列、女孩儿系列、城堡、星战、影视等等,迎合儿童成长期的各种兴趣爱好。甚至有人说,“乐高,学无止境。”

现在,一个宝贵的机会呈现在广大亲子家庭及乐高爱好者面前——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耀江西岸公馆举办的《乐高亲子趣味活动》,即将于本周日(2月19日)上午在项目现场举办。

届时,将有专业的乐高教学教师到场开设免费兴趣课;还将组织具有竞争性的乐高玩具大赛。无论您的孩子是初步入门的菜鸟,还是玩转乐高积木的大咖,这里都是一个接触乐高世界、展示自我的平台。根据活动性质要求,满3周岁即可报名参加!

活动内容:亲子活动

活动地址:耀江西岸公馆售楼处 (西海岸)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9日 9:00——12:00

集合地点:人大会堂

大巴集合时间:8:30

耀江·西岸公馆由浙江耀江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西海岸中央高档居住区,周边酒店林立,贵族游艇会、海胆剧场、环球100影城等高端配套资源环伺,与南海明珠人工岛仅一桥之隔。毗邻假日海滩、西秀海滩,距离海边仅300余米,环抱五大绿色版块,包含西海岸高尔夫、美视高尔夫两大高尔夫球场,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国际园艺博览公园三大主题公园。项目由别墅、纯板式海景公寓组成,0.7容积率,无遮挡楼间距,两房至三房板式美宅礼献全城,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