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冠军科技因价格原因终止收购三亚在建度假村项目

2017-02-16 11:0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冠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月15日公告宣布,于2016年12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卓崇投资拟向 Poly Perfect Holdings Limited 收购目标公司宏扬国际全部股本及销售贷款,代价1.41亿港元。

代价通过发行约11.02亿股代价股份支付,相当于扩大后股本14.82%,发行价为每股0.128港元。

宏扬国际间接拥有合营公司(三亚海神度假村)95%的股本权益。

公告披露,上述交易完成须待买卖协议所述的先决条件获达成后,方可作实。倘任何条件未能于2017年6月9日(或买方书面可能同意该等其他日期)或之前获达成,或买方向卖方发出通知指明其不信纳尽职审查结果,则卖方与买方概不受约束必须进行收购事项,而买卖协议将不再具有任何效力,且任何一方均毋须承担买卖协议项下任何责任,惟任何先前违反买卖协议者除外。

于本公布日期,董事经考虑尽职审查结果后,认为代价应大幅减少,然而,买卖协议的订约方磋商后,买卖双方未能就减低价格达成共识。因此,买卖双方已友好同意终止买卖协议。

冠军科技董事会宣布,于2017年2月15日,买卖双方就买卖协议订立终止契据,据此,双方同意终止彼等于买卖协议项下各自的权利及责任,并免除及解除彼此承担其他责任。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前交易公告得知,三亚海神度假村位于三亚市田独镇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地盘面积1.33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将约为9,217.48平方米。根据开发计划,该项目包括五栋酒店大楼,共有50间客房。合营公司过去已展开若干初步建筑规划及小型建筑工程,但于本公布日期(2016年12月10日),该项目开发工作仍未放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