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景园悦海湾开社区直升机服务 引领旅游地产新模式

2017-02-16 10:4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国际旅游岛建设大背景支持下,海南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快速发展。海南旅游地产更是遍地开花,如火如荼。全国各大龙头房企纷纷落子,一个又一个优质旅游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于全岛各区域。

优质旅游地产项目,无论从开发商实力、所在区域、交通条件,还是产品理念、建设团队、整体配套等方面,都不乏可圈可点之处。然而,随着整个行业不断朝向更精、更细、更完善趋势发展,市场对旅游地产项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如何在一片红海中求突破?

近期,景园悦海湾项目以又一个敢为人先的举动,给出了答案——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项目,已率先落地到景园悦海湾。

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成立 剪彩仪式

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是以首航直升机、容创航空、搜狐焦点为代表进行优势互补合作,合力打造航空紧急救援和通用航空的全产业链,旨在响应政府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同时,兼为海南养老度假的客群提供更加可靠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和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龙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8日,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启动仪式正式在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吉庆广场和帆船港圆满举行。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海南现在需要打造出和国际接轨的社区品牌,引入航空应急医疗救援产业不仅能提高社区配套品质,也能提高岛外购房者对海南健康岛的定义,有利于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

景园悦海湾副总经理杨远凯与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龙潮签署航空应急医疗保险预售协议

当日,景园悦海湾副总经理杨远凯先生以贵宾身份出席活动,并代表景园悦海湾,与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龙潮签署了航空应急医疗保险预售协议,成为琼北区排名前列个引入此服务进社区的地产项目。

据了解,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与地产项目合作后,将开启社区直升机服务站,以以下7大功能,为所在社区的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场景需求。

1、专业的航空医疗管家:航空医疗管家是经过专业培训,具备职业素养的优秀服务团队。

2、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提供直升机救护服务,解除业主朋友的后顾之忧。

3、医疗航空救援险:业主购买医疗航空救援险,享受保险公司与直升机服务站提供的高价值航空医疗救援保障。

4、医院无缝对接:接到任务,急救团队排名前列时间联系医院,确定送达时间,实现无缝就医对接。

5、直升机直达旅游度假区域。

6、直升机直达免税购物,省去业主出行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7、直升机婚礼/婚纱影,为业主留下一生难忘的回忆。

景园悦海湾 项目鸟瞰效果图

目前,景园悦海湾社区直升机服务站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已完成停机坪用地报建等工作。作为海南旅游地产代表之作,景园悦海湾深耕澄迈,稳健发展,享誉岛内外,以高瞻远瞩的格局,再次走在行业前面,成为引领海南旅游地产服务新模式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