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福新村245辆电动车烧毁 为烧毁电动车最多火灾

2017-02-13 10:0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万福新村一电动车棚起火,300多辆电动车被烧。南海网网友供图

海口火灾通报会透露:近期连发6起电动车火灾

万福新村电动车起火为海口有史以来烧毁电动车最多火灾

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口市召开的万福新村“2·9”电动车火灾事故的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海口近期发生6起电动车火灾,其中万福新村电动车起火为海口有史以来烧毁电动车最多的火灾。

据海口消防统计的数据,海口美兰区万福新村电动车集中停放点于2月9日发生的火灾,过火面积达698.4平方米,其造成245辆电动车烧毁、77辆烧损,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困和财产损失还在调查。

这起电动车火灾事故是海口有史以来发生烧毁电动车最多的一次火灾。美兰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先后对该小区电动车户外集中停放场地进行了13次消防检查,下发过5份整改通知书,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据介绍:“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口市共发生群租楼(出租屋)、居民小区等场所电动车火灾6起,其中琼山区发生4起,美兰区发生2起,时间从2016年10月至2017年2月。

据介绍,对火灾隐患严重的单位和场所属于群租楼(出租屋)的,住建、公安等部门不得办理相关登记手续。消防大队要排名前列时间介入、盯住不放,现在指导制定整改措施和确定整改期限。质检、工商等部门要联合对全市电动车生产、销售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对不合格的电动车和相关配件品牌要向社会公告并严厉打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