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二三线城市 买哪里的房子最赚钱?

2017-02-13 09:39:51 来源: 人民网

来源:玩财经、天津房产、网络

一线城市房价已上天,时下很多人将投资的目光投到二三线城市的楼市,到底什么样的城市房产值得投资?什么样的城市房产升值价值更大?

01

城市的选择

评价这个城市的房产是否可投资,看三个资料:

首先是城市的未来规划和国家是否有重大利好性政策眷顾此地(包括:设立高级经济开发区,领导人故乡等……)——此举是判断城市的可发展性,但是不要指望短期之内能套现。

第二是(供应量+去化量)与(本地人口数量+外来人口数量)城市土地供应过大开发过多,房价增幅就不明显;外来人口数量上不去,房价增幅的后劲会不足;

第三是房价增幅数据统计:参看房产分析机构的年度报告,过去三年每年增速如何,如果平缓,再去看2提到的土地和人口方面内容,部分报告网上可以搜到,如果没有,参看每年当地的年度盘点。

总结来说:房价不会跌(我坚持这个观点),只是涨的快慢而已,选择哪个城市问题都不大,有熟人更好。

02

升值空间比较

商业比住宅好——这个就不多说了,铺子无论从租金还是增值潜力都比住宅大,只要选的位置不恶心,但是选黄金铺需要火眼金睛,很容易看走眼;

新城区(开发区,新拓展区域,随便你怎么叫)比老城区好,结合排名前列大点,看城市的发展方向和外来人口数量,如果够健康特别是新城,但是此条放在全国范围内不准,大跃进的城市规划也比比皆是,只能说考虑区域而定;

大户型比小户型好——既然直说增值空间,40平米涨2000跟130平米涨1000比,后者自然划算,只是接盘侠是什么情况,需要你对户型有所判断;

回迁房未必不好——从投资额考虑,身边很多人的回迁房都卖出了大价钱。又是一个量和价的比较。

投资前想定总价,投资时关注单价。

对于升值空间,无非就是房价涨幅跟租金收益的考虑,小编只能说,投资前算好账!

以上只是一个粗略建议,事实固然是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但是时刻考虑投资的风险性和收益率最重要,切莫看完盘被业务员忽悠。

03

全国房价地图

广 东

广 西

云 南

江西

湖南

福 建

海南

贵 州

四 川

湖北

安 徽

浙 江

江 苏

河 南

河北

山 西

山 东

陕 西

甘 肃

宁 夏

青 海

西藏

新 疆

内 蒙 古

辽 宁

吉 林

黑 龙 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