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20年海南要“封岛”?很多岛民都笑了

2017-02-06 11:2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微信、微博、社区等网络平台广传“2020年海南封岛”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是真是假,请继续往下读,相信每一位读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消息一传出,

小编马上去查找官方信息核实,

but!!

小编掀起了整个互联网都没看到正规平台发出的新闻,

只在微博微信、社区、知乎等平台看到网传消息,

多数是以个人的名义发出,

而且都是些旧谣言,

现在又拿出来翻热↓↓

果然,“岛”红是非多,

海南也是委屈得不要不要的,

活生生误会成封岛。

对于这样的谣言,

小编只能呵呵再呵呵,

毕竟,咱大海南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逐渐引起国内外的关注↓↓

有人曾说过:

“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

海南也是如此~

谣言止于智者,

要把谣言打散,这就是最有利的证据↓

多么正能量的新闻,

是有人挑字眼、扭曲事实真相,

散播虚假信息,故意造成社会恐慌,

明明小编听到的只有这些↓↓

1、力争2020年将海南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旅游胜地

2、在海南试办一些国际通行的海南体育娱乐项目

3、抓紧研究在海南试行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的具体办法

4、离岛旅客免税政策可行性研究

......

视频里头提到的文件小编也找到了

有图有真相↓

当然,

有人造谣的同时,

也会有人站出来发声,

为正义之士鼓掌

海南正在发展,

请用正面的声音支持它,那是我们的家。

【特别评论】

颠覆常识的“2020年海南封岛”省省吧(肖时平)

近段时间,“知乎”平台疯传一条《2020年海南封岛》的传闻,引发网友的广泛热议,也一度造成恐慌性情绪。

对于这样颠覆常识的论调,笔者只能说,那些有意炒作“封岛”概念的房产大腕,还是省省吧,别再误导更多同样缺乏常识的国人,也别以这样的论调打击了海南人民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热忱。

要知道,这些年,伴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的提出和海南的全力建设,如今的海南已经越来越具有开放、包容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气质,海南也正在张开翅膀迎接中外游客,独具魅力的这座海岛也越来越吸引游客的目光。

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曾一再表示,要把海南发展成开放之岛。在全国两会等多个场合他更多次呼吁国家给予海南更多、更开放的政策,海南也早已被各界视为中国的“后花园”。

据新华网报道,今年海南春节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春节黄金周,海南迎来515.76万游客,同比增长11.9%;旅游总收入124.42亿元,同比增长18.1%。

不仅如此,由于海南各级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努力付出,游客对海南游的满意度也不断攀升,开始不断形成良性的口碑效应。

在这样的现实下,却凭空冒出“2020年海南封岛”的传言?倘若需要像香港澳门一般办理签证手续,如何吸引中外游客,又如何展现海南开放、包容的魅力?

我们相信,一个没有包容、开放的海南岛,绝非海南乃至国家建设国际旅游岛初衷。道理很简单,在全民旅游时代,“封岛”意味着倒退,游客完全可以用脚投票,哪来海南如今的发展?没有开放的海南岛,只剩下天然的生态资源和过度开发的房地产,又谈何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