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部署湿地保护工作 将划保护红线建公园示范点

2017-01-21 10:0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部署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

将明确湿地保护红线

20日上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海口市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

由中国湿地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俊山等专家组成的湿地总体规划考察组,去年年底对海口市湿地资源现状及保护管理状况进行了考察调研。调研报告显示,海口湿地类型多样、资源丰富,特别是红树林资源丰富,但也面临着一些问题。

针对海口的湿地保护与修复,海口市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湿地保护工作,力争在三年内,使海口的生态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生态环境要有大变化,市民生态文明意识要显提高。同时,尽快编制《海口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建设湿地公园示范点。建章立制,为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湿地保护工作的宣传,使湿地保护与城市的功能布局相结合,与水环境治理相结合,与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相结合;要加快制定《湿地保护条例》,明确湿地保护红线;进一步完善细化《海口市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推进和落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