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清水湾迎春花市 真实再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17-01-20 16: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兴玲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一位伟大的诗人,对幸福生活的理想定义;也是多次被人们向往、传承的浪漫梦想。

事实上,大海和鲜花同在,并不是一件容易实现的事情。大海和沙滩相随,阔邈中难免一丝孤寂;鲜花需沃土相伴,繁华来自一片温床。大海和鲜花,都是最美好的事物。然而,在地理特征上又相去甚远,仿佛永远难以融合。也许,正是这种缺憾之美,才让“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成为一种美好的愿景,一种幸福生活的象征。

今天,有一个地方,已经真实呈现了这番场景。春风拂面,温暖和煦、净蓝大海,繁花织锦。可一边徜徉花丛,欣赏美的绽放,陶醉于暖风熏香;一边推窗揽海,拥抱蔚蓝壮阔,聆听浪涛拍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不用再明日复明日,而是从今天开始,即可握住幸福的瞬间。

这个令人憧憬和向往之地,便是雅居乐清水湾,随着第五届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的正式开幕,海南首届迎春花市也在雅居乐山海间绚丽绽放。

相比北方寒冬里的雪白世界,南方的冬天总是离不开花市姹紫嫣红的美景。在新春到来之际,雅居乐清水湾迎春花市迎来了不少前来感受浓浓年味的市民、游客。作为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春花市的开放可谓“最温馨喜乐、最着重生活品味细节”。据悉,海南首届迎春花市于1月13 —27日(除夕)每天持续在雅居乐山海间展出,从传统年花到进口鲜花,百余种花卉为您的开年迎春带来无限祝福,与众多市民、游客见面,让您体验到更有“年味儿”的春节。

迎春花市已于1月13日在山海间分会场沙滩正式开放,当天即迎来众多“湾主”及游客驻足观赏。新年未到,花市已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各式各样的鲜花把花市装点的格外绚丽多彩。整个花市以岭南传统春节花市标准打造,拥有包括牡丹、玫瑰、百合、杜鹃、梅花、蝴蝶兰、绣球花、迎春花、郁金香、蔷薇、红掌、金桔、佛手等上百种鲜花争奇斗艳,品类齐全,观花、观叶、观果应有尽有,让人不禁流连忘返。

不少游客及参观了迎春花市后纷纷感叹:太美了!海边的迎春花市别有一番风味,和煦的阳光,清爽的海风,加上美不胜收的花市,非常喜庆;看着这些漂亮的花儿,带着全家大小一起出行,过一个热闹欢乐的年!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所房子,叫雅居乐清水湾;这种生活,叫“第二人生”。

时间:2017年1月13日--1月27日 

地点:雅居乐山海间销售中心外沙滩 

电话:0898--8335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