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候鸟”老人省肿瘤医院看病可直接结算

2017-01-20 09:2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用再为看病报销而苦恼了

“候鸟”老人省肿瘤医院看病可直接结算

19日,记者从海南省肿瘤医院获悉,进入冬季以来,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候鸟患者逐渐增多,高效、便捷的异地就医结算模式吸引着“候鸟”来琼度假、养生和疗养。

经了解,海南省肿瘤医院是我省可提供异地就医结算医疗机构38家医院中少有的肿瘤专科医院,已实现本院异地就医结算系统与省级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对接,支持跨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和符合转诊规定人员的住院费用持社会保障卡直接结算。

据省肿瘤医院医保办公室主任陈映南介绍说,目前异地就医结算分为即时结算和延时结算两种模式。其中,省肿瘤医院与重庆市本级、广东省广州市、云南省全省16个统筹区、四川省全省22个统筹区、新疆自治区全区14个统筹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5个统筹区实现了即时结算模式。

另外,省肿瘤医院与辽宁省沈阳市、内蒙古自治区区本级、陕西省省本级、山西省省本级、宁夏自治区银川市、贵州省省本级、吉林省省本级和长春市、甘肃省全省16个统筹区、广西自治区区本级和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黑龙江省省本级和大庆市、佳木斯市、伊春市、大庆油田合作统筹区采用延时结算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