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解放西路、大园路等市政道路春节前改造完工

2017-01-18 09:3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园路为海口“双创”2016年道路改造计划的一条,1月1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走访发现,该路段已经竣工,实现通车。据悉,2016年,海口市共有31条路段开始施工,截止16日,开工的道路中已有多条市政道路改造项目拆除围挡,还路于民,沿线商家生意更兴隆。

16日上午,商报记者在琼州大道、大园路、解放西路、青年路看到,道路改造项目已经完工,围挡已经拆除,还路于民。大园路改造起点与高登西街相交,终点与凤翔西路相交。“改造完成的大园路,行车和走路都十分舒适。”路过大园路的刘先生说。

解放西路于2016年8月进行施工改造,解放西路总长581米。本次道路改造设计内容为:路面改造、人行道改造、雨污水管道改造、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以及配套工程。改造工程主要内容为拆除重建车行道和人行道、重新施划交通标线(划分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完善无障碍设施、增设雨污水管、安砌树池和路缘石等。

16日,解放西路已经改造完成,实现通车。“想不到解放西路能够在春节前改造完工,施工速度还是很快的。”解放西路的商家赵女士说,春节前后是购买年货,选购衣服的旺季,道路改造完工,商家的生意也会兴隆。

而在青年路,道路南半幅已经竣工实现通车。排污管将埋设在道路北半幅,改造之后排水管、排污管的容量是原先的2倍左右。按照工期安排,待春节过后再对道路北半幅实施改造,预计工期为3个月。在该路段经营餐饮店的冯先生表示,路修好,环境变好了,他们生意肯定会比以前好做。

据介绍,2016年,海口开工建设改造的市政道路共有31条,由于涉及点多面广线长,分三个阶段实施。

据了解,海口开工建设改造的市政道路的31条中已经有不少道路已经完工改造实现通车了,施工方采取“每日一督”,帮忙协调解决问题,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错峰施工,加快施工速度,让施工项目尽早完工,实现道路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