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秘长寿之乡澄迈 在后海·银帆安一个家

2017-01-17 17: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的澄迈县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3.8℃,气候温和,日照充足,资源丰富,水陆交通便利,是镶嵌在海南大地上的一颗明珠,这里素有“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的美誉,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以及富硒的农产品等,孕育了澄迈人的健康与长寿,造就了澄迈众多的长寿明星,那么,长寿之乡的养生秘诀是什么?

气候温和宜人

澄迈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气候温和,全年无霜。澄迈年平均气温23.7℃,日照时数2059小时,年均降雨量1786.1毫米。较之全省东部市县,处于静风环境区,台风影响较弱。长夏无冬,少寒多暖。物产丰富,种类繁多。

生态绿源茂盛

全县拥有森林资源面积151.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1%以上,为“中国绿色名县”。

“天然大氧吧”

据2010年冬季检测,空气符合国家一类地区标准。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在600至2300个之间,平均1100个;正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在300至1500个,平均800个。按国际通用的安培空气质量评价指数法分级标准,属A级标准范围。若在春、夏、秋季,负离子等指标更高、更优。澄迈誉称“天然大氧吧”!

水源纯净丰裕

总储量36.72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源33.07亿立方米,地下水源3.65亿立方米。水中限值元素铜、氟、镉、铬、铅的平均含量,符合国家一类水质标准;有益人体元素硒、锶等,达到了国家天然矿泉水的标准。

土壤富硒优质

澄迈是世界富硒福地,富硒土壤占全县总面积的57%,土壤硒含量是东南部沿海地区土壤平均值的两倍。土壤中限值元素铜、铅、镍、镉、铬等其他元素,符合国家土壤质量一级标准;硒含量每公斤440微克以上,相当于中国东南部地区土壤平均值的两倍,“富硒土壤”,遐迩闻名。

盛产长寿食品

澄迈所产的大米、蔬菜、水果等,富含钙、镁、硒等矿物质微量元素。其中福山咖啡、万昌苦丁茶、无核荔枝、无核黄皮、无籽蜜柚、桥头地瓜、黑珍珠莲雾、新吴鸭、白莲鹅、罗非鱼等,荣膺长寿食品之称。

中国海南澄迈县荣获“世界长寿之乡”授牌仪式

澄迈素有“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之美誉,这得益于大自然的特别恩赐。在澄迈:天然的“绿肺”、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富硒的农产品等,孕育了人的健康与长寿,造就了澄迈众多的长寿明星。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显示,澄迈县人均预期寿命高达77.79岁,比全国平均水平高6.59岁。截止目前,全县80岁以上老人有18541人,占总人口比例3.30%;百岁以上老人215人,占总人口比例的38.39/10万,大大超出中国和联合国“长寿之乡”规定的“存活百岁老人占户籍人口比例达到7/10万和7.5/10万”的标准。无论百岁老人特别数和占总人口比例,均居中国市县排名前列位。

后海·银帆处于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优势地理位置,坐拥内外双海湾,即是海口城市西拓核心,又是世界长寿之乡澄迈的经济重心。在这里安一个家,不仅享受澄迈长寿之乡优质的长寿养老资源,还拥享广阔蔚蓝的海域,是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居住福地。

后海·银帆项目由2栋精装酒店式公寓、1栋度假公寓和1栋五星级酒店组成,匠心打造38-60㎡滨海精装度假户型,项目还有3000㎡双层温泉会所、1000㎡露天泳池、温泉泡池、SPA水疗、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高端配套,将后海·银帆打造成为世界长寿之乡的养生度假理想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