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海新天地业主春晚倒计时2天 特别幕后大曝光

2017-01-17 16: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温情满满的邻里聚会,这是一场百家共聚的欢乐盛宴,这是一场隆重的开春大戏。

2017年1月19日,“心相聚 新天地”——滨海·新天地2017年业主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距离春晚启幕还剩2天,目前所有节目正在紧张的彩排中,让我们走进春晚彩排现场,听听春晚台前幕后的故事吧!

选房还是选环境:全龄全享生活空间

来自黑龙江的李女士是新天地的业主,在这次的春晚中,她的节目是集体舞。面对采访,她略带羞涩。但被问到在新天地的生活时,她兴高采烈的说:“我住在这里较大的感受就是像住在花园里一样,环境很好,而且小区里配套也很不错,我平常带着孙子出来散步觉得特别舒服。”

(彩排进行中,精彩不断)

选房还是选地段:尽享城市繁华

“我们选择房子关键还是要看地段。”张先生是新天地的金牌业主,已介绍多个朋友前来看房。被问及为什么会带动朋友都到新天地置业的时候,他说道:“这里地理区位很好,交通便捷,紧邻着几条交通要道,去上班很方便,周边配套也不错。而且生活氛围很好,经常举办业主活动,像这次春晚的消息一公布,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报名了。”

(趣味相声,乐翻全场)

选房还是选服务:五星级物业

吴女士来自辽宁,去年来海南旅游时机缘巧合看到新天地的广告,便抱看一看的想法来转转。“虽然当时也有买房的想法,但更多的是想在三亚置业。”对于这个,她饶有兴致的说道,“但和家人来过新天地后,便决定以后便在这里生活了,因为我们现在退休,子女也不在身边,而这里的物业的关怀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没有在异乡的寂寞。”

(精彩节目排练进行中,敬请期待)

选房还是选新天地:品质奢适之选

滨海·新天地,西海岸奢适生活大盘,致力于为业主们精铸西海岸奢适人居。新春来临之际,新天地携手近600名业主共同打造的业主春晚即将于2日后暖心启幕。与此同时,大宅正红,一房当先!自17年1月1日至1月31日,凡认购滨海·新天地二期60㎡以下小户型,每套即赠送20克黄金金条,多买多送!无愧厚爱与追捧!

滨海·新天地二期

44~147m²(建面)品质1房!2房!3房!4房!

好品质 / 好地段 / 好海景 / 好板楼 / 好泳池

大宅正红 一房当先

VIP热线*0898 6870 8999 / 6871 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