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能源汽车分租赁进军海口 将覆盖主城区

2017-01-17 09:3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入1万辆车,覆盖主城区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进军海口

海南日海南日报讯(记者单憬岗)为助力海南生态省建设、发展全域旅游,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近日落户海口,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将投入1万辆车,覆盖海口主城区,并与海马汽车合作,共同助力我省绿色公务出行需求。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已成全新的国民出行方式,环球车享旗下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已在全国布点超过2600个,进入全国23个城市。

根据规划,2017年该公司将以区域微循环模式在政府机关、交通枢纽、企业园区、大学城高校、主要商圈等标志性应用场景进行网点布设,为公车改革、有车族代步、员工通勤、大学生出行及市民周末购物消费、休闲娱乐、近郊游,提供绿色、便利、低成本的共享出行服务。在业务建设方面,今年租还网点达到300个,投放1000辆车;到2020年,将基本覆盖海口主城区,网点遍及主城区,形成全城及城际大循环,租还网点达到3500个,投放10000辆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