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澄迈添特色度假酒店

2017-01-16 13:0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剪彩仪式

甘肃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张臣刚、甘肃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宣布酒店正式开业

2017年1月15日,甘肃景园集团旗下海南首座酒店——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迎客,景园悦海湾再添新度假配套,致力为岛内外旅居客户提供品质度假体验。

精彩舞蹈拉开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开业帷幕

景园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儒卓先生致词表示,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标着景园集团海南事业部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以万家福养生和酒店运营为两翼的战略布局基本形成,下一步景园集团将扩大老城投资,以老城发展提供配套建设为己任,助力老城的更快速发展,搭上老城发展的快车。景园集团海南事业部恪守集团“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宗旨,把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打造成一个老城区域有特色,满足老城迅速发展需求的综合性商务酒店。

景园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儒卓先生致词

开业仪式现场

为舞狮点睛

精彩舞狮表演祝贺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隆重开业

领导嘉宾进入酒店参观品鉴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开业当天人气爆棚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由甘肃景园房地产集团兴建,由海口澄迈恒润达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由一栋主楼20层连体小洋房构成,按星级酒店标准装修建造的海边度假酒店,酒店拥有180间酒店公寓式客房,集养生度假、观光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度假型酒店。

酒店温馨细腻的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无可比拟的度假资源等,打造澄迈、盈滨半岛片区特色休闲度假酒店,开启全新悦海养生度假生活。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实景

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位于海口澄迈长寿之乡的老城镇经济开发区内,距海涛波澜只有百米之距,距离海口美兰机场只需要30分钟,离千年古刹永庆寺只有一湾之隔。景园悦海湾度假酒店独有高含量富硒温泉,上千平方无边际游泳池,让您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酒店环境优美怡人、热带花草相拥,蓝蓝的大海,温暖的港湾,清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构成了一个热带海滨花园酒店,必将为岛内外游客提供精彩纷呈的度假体验。

酒店客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