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玉湾乐高亲子主题派对 益智创意一起乐高

2017-01-16 11:4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给孩子较好的一切,陪伴孩子快乐成长,让孩子用心去玩,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童年,是乐高玩具始终恪守践行的信念。LEGO=Leg-Godt,在丹麦语中意为“玩得好”,代表着快乐与无限的想象以及创意的未来,其较大的魅力在于寓学于乐,将锻炼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学习能力与娱乐结合起来,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体验,鼓励孩子动手动脑发挥创新思维,深得爸爸妈妈与孩子们的喜爱和拥戴。

让孩子玩得畅快玩出创意,1月13日至15日在海口玉湾营销中心举行的“陪伴成长,一起乐高——全球孩子至爱•乐高亲子主题派对”大型活动,除了有让人大开眼界的乐高作品展继续展出,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赞叹的目光,以及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充分参与其中的乐高亲子游戏竞技之外,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乐高达人年度竞赛”和“未来之星”联合汇报演出将欢乐气氛引爆,全程高能将乐高神奇的魅力与魔力精彩呈现。

乐高积木怎样玩才够酷炫?乐高达人能告诉你一千种一万种答案。大至一座城市,金字塔,大剧院,游乐场,小到一个汉堡,一串钥匙,一辆迷你汽车……通过乐高达人的奇思妙想与脑洞大开的想象力,将一块块精细的积木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真正考验人的创意,释放人的无限潜能,带给大家既震撼又愉悦的艺术感官享受。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瑞思少儿英语、蕃茄田艺术、小天鹅芭蕾舞团等合作机构带来的“未来之星”联合汇报演出在下午两点半如期举行,小朋友们精彩的艺术表演让在座来宾惊赞叫绝,期间还穿插有抽奖互动环节,为大家送出惊喜大奖,项目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安排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周末。

乐高玩具充满艺术感的创意设计,对产品精细品质的用心,恰似海口玉湾精铸大宅的琢玉匠心。海口玉湾一路秉承高端定制的追求,以其优越的地段及具有圈层效应的大尺度、全景观、高配置,致力为城市构筑别有格调的精工豪宅。海口玉湾营销中心现已悠然开放,感受家族定制大宅的低调奢华与高雅品位,107-489㎡(建面)瞰海大平层,237-241㎡(建面)叠拼别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