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占新增贷款比重将下降

2017-01-16 09:38:29 来源: 21世纪网

近日公布的中国金融2016年数据显示,2016年货币供应基本平稳,反映出中国经济运行基本稳定。而M2增速放缓、低于年初目标的主要原因是外汇占款持续减少,影响了基础货币投放,其背后则是汇率预期的变化。但央行通过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对冲,基本保证了金融市场的流动性。2016年10月份以来,虽然对房地产进行了调控,但因为存在时滞效应,很多前期积累的房贷,银行要在年底前处理完。相信随着今年调控措施进一步落地,房贷占新增贷款比重会逐步下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