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将跨界进行到底 搜狐携手百年品牌同仁堂落地海南

2017-01-15 14:4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自从进入海南以来就投身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在过去的的七年里,搜狐焦点以互联网平台为立足点,联动全国400个城市,互通共享大数据,并和其他行业联合构筑度假跨界打法,整合高端配套资源落地海南,提升海南社区的基础建设的服务水平,提升国际旅游岛度假、养老休闲配套,助力国际旅游岛发展。

在2017年,搜狐依旧将跨界进行到底。在2017搜狐焦点海南地产新视角盛典上,搜狐焦点联合容创健康,携手百年健康品牌同仁堂,正式落地海南。倾力打造互联网中医问诊,健康养生资讯,同仁堂健康中医养生在线咨询服,引进同仁堂权威中医资源进社区,为海南地产带来更多高价值配套,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健康医养发展。

同仁堂健康在线咨询服务社区进驻海南仪式正式启动,标志着搜狐在跨界的道路上再迈出一步,也将成为未来海岛健康医疗社区的标杆典范。

搜狐焦点海南站将跨界资源输送到海南,为海南社区基础建设再添薪火,并用时机行动加以证明,未来搜狐焦点凭借着搜狐矩阵优势,通过整合搜狐新闻、搜狐娱乐、搜狐财经、搜狐视频、搜狐家居等多渠道资源,将在房地产之外的更多领域彰显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